close
#雪碧
#seventeenff文
#燏葵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雪碧,快找燏葵業配吧!
這張超性感的~
原本男主是順榮先生。
他被我臨時換角了。
會有下集,如果你們喜歡,會有番外。
番外和未泯的文很相似。就對了(廢話一堆)
——————
💭
打開雪碧的聲音,是如此清脆,第88個雪碧瓶蓋,你離開我的第88天。
💭
想著你清爽的臉和個性,我們到底是怎麼搞砸這段戀情的。我們到底是怎麼分離的。
💭
有什麼辦法,離開就離開了,如果再來一次,結局說不定也是如此。
💭
你在走廊上的搭話,成為我們在一起的契機,現在我們只能沉默不語。
💭
一切,都是我太任性了吧!只不過你和別人親近一點,我的醋意就起來了,我不希望你被別人奪走。
💭
但我更討厭你不在乎的態度。因為那讓我更不滿。
💭
但我真的好想你,好想你。你就像毒品一樣,戒都戒不掉。雪碧是你,也是我們兩個的定情之物。
💭
那天在草皮上,你拿給我我認為這輩子最後雪碧,沒想到他們又重回了我的手中,永不分離。
💭
戴著帽子,遮蔽哭腫的眼睛,走在大街上,突然聞到熟悉的味道,轉過頭來。
💭
嗯...認錯人了。走著走著,淚就從眼角流了下來,想停也停不了。
💭
走到閨蜜家。她打開門後。
「你怎麼還在哭啊!我幫你去打崔勝澈。」
聽到這三個字,我的淚流的更多了。
💭
(別哭了乖,有我在。)
以前我哭的時候,他會講這句話和擁抱我。
💭
現在我只能獨自一人啜泣。
沒有人能為我擦眼淚。
💭
以前我煮飯的時候,會有人在背後擁抱我。
吃飯的時候我會餵他。
現在我什麼都吃不下。
💭
再多的以前,也改變不了現在。
我只能繼續頹廢,等待下一個人。
或是獨自一人,過完剩下的日子。
💭
他以前暖心的行動,都浮現在我眼前。
原本以為一兩天就好了,就會忘掉你。
💭
剩下12天,就100天了。
你的一切都烙印在我的腦海裡。
💭
你真的很固執。
跟我回憶中的你一樣。
🍺
「寶貝,起來吃早餐嘍!」
勝...勝澈?
我伸手一抓,
🍺
他卻像湖水的倒影,
消失無蹤。
🍺
我從床上驚醒。
「唉!是夢。」
🍺
也是,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。
更何況是最難照顧的“愛”
🍺
大概是喝醉的關係
有點宿醉,頭好痛。
🍺
用模糊的視線,看著鏡中模糊的自己。
就算模糊,也看的出來,我瘦了一整圈。
🍺
為愛傷身不值得,那是沒談過戀愛的人所說的。
為了愛死去活來,那是因為我們深深的愛著一個人。
🍺
碰!的一聲。
克拉倒在地上。
🍺
醒來以後,我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了。
手上吊著點滴。
🍺
「小姐,請繼續躺著,你營養不良哦!」
「我知道了,謝謝你。」
🍺
真愛開玩笑,為什麼不直接死去。
為什麼不帶我走。為什麼,為什麼。
連死神都不要我了嗎?
🍺
「為什麼不帶我走?」
「什麼?您的病好了,就可以出院嘍!到時候會有人帶您回去。」
🍺
「崔勝澈會帶我走嗎?」
「小姐您的狀況我不太清楚欸!」
🍺
護士可能覺得我是神經病吧!
被世界拋棄的感覺,真好。
🍺
進了醫院,能維持我生命的。
只有連結我的血管的葡萄糖。
🍺
只要聞到吃的就反胃。
一吃又全吐出來。
🍺
被強迫睡覺後,哭到累了,才有辦法閉起眼睛。
你會跟我一樣嗎?
🍺
還是你找到別的女人了。
真的不回來找我。
🍺
你真的懂嗎?我內心的吶喊。
多希望能一直抱著你。
🍺
你卻離開我的生命了。
你回不來我身邊,
我的記憶又離不開你。
🍺
把自己結束掉,
還比留在這世界痛快。
🍺
為了趕快出院,就算吃不下。
我也硬塞了,就算睡不著,我也強迫自己裝睡。
🍺
每天強顏歡笑,
明明知道他不會來,我還是等著他。
🍺
終於出院了,
我比誰都開心,因為我就要去找死神了。
🍺
茶几上的刀,
奮力的往胸口一刺。
🍺
反正,我沒有父母。
因為我3歲就被拋棄了。
🍺
反正,我沒有朋友。
因為我是孤兒,所以每天被霸凌。
🍺
原本以為遇到一個珍惜我的人。
沒想到,我也被你拋棄了。
被我最深愛的人拋棄。
🍺
「你好可憐哦!沒人要。」
「不要跟她玩啦!她很奇怪」
🍺
「寶貝我們一起去吃飯吧!」
「寶貝,陪我啦~」
🍺
「我走了,我覺得我們不適合。」
「放手吧!我們會找到更好的人。」
🍺
從被霸凌到你寵溺我的回憶。
在從你寵溺我到拋棄我的記憶。
就像跑馬燈一樣在我腦中浮現。
🍺
「勝澈...」 到最後一口氣我還念著他,真可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uisun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